們的角色

 

香港金融科技協會為業界成立,並由業界組織與領導
 

香港金融科技協會 (FTAHK) 於 2017 年由一群充滿熱誠的專業人士創立。現在由一群關心香港、大中華區和亞洲金融科技未來的董事會成員和委員會聯合主席業界人士領導。我們是一家非營利組織,擁有基於透明度、問責制和治理支柱的獨立結構。

本會會員包括最強的初創公司和滿腔熱誠的人士,以及全球金融機構和服務提供商。我們還與政府和監管機構緊密合作,為金融科技生態圈奠定全球標準。
 

亞洲領先的獨立金融科技協會
 

協會結合了專業知識、獨立性和非營利地位,使其在香港金融科技活動方面具有公正性和充分代表性,並在國際上代表香港金融科技。 其董事會成員來自各個領域,以確保多元化的代表性。
 

image-20231116135141-1

我們的宗旨

  • 教育
    向現時的業界領袖學習並培育下一代金融科技人才

我們的宗旨

  • 教育
    向現時的業界領袖學習並培育下一代金融科技人才

實踐領域

認識我們的團隊

常見問題

如何與FTAHK合作?

最簡單的方式就是成為會員。 我們鼓勵會員積極參與協會活動,例如在委員會活動上分享知識和參與政策諮詢。

作為一家公司:

我們的聯名活動贊助為企業會員提供與 FTAHK 聯合舉辦活動的機會。 此全方位活動方案利用 FTAHK 網路及其在思想領導的聲譽,成為實現行銷目標的催化劑。

Contact us to learn more